海安拼团购房93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买房海安苏建·优景美地位置如何?物业费几块钱一平方?

发布时间: 2023-11-24 11:3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苏建·优景美地均价约95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35.6万元。项目由开发商江苏省苏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苏建·优景美地位置在海安县中坝南路与高庄路交汇处,目前房子总价118.8万元起仅需首付35.6万元即可入手,140㎡3室2厅2卫、94㎡2室2厅1卫、125㎡3室2厅1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物业费一直以来都是多数居民所困惑的费用,不合理的物业费往往让人反感,苏建·优景美地物业费 2.20元/㎡·月 ,对于苏建·优景美地的产品定位和本地标准来说是相当合适的,物业公司,服务经验也相对丰富,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服务有保障。苏建·优景美地周边商业有贵都购物广场,海安万达广场,文峰大世界(海安店),文峰百佳惠购物广场(宁海南路店),明珠国际购物中心(中坝南路店),丰富的商业资源足以满足周边住户的消费需求。教育资源有海安市长江路幼儿园(华新分园),海安市长江路幼儿园城南分园,海安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尚府幼儿园(海安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尚府分园),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孩子上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麻烦事,在苏建·优景美地就不用担心了,丰富的教育资源上学不再困难。除此以外还有海安恒正骨科医院,海安城西医院,海陵医院,海安眼科医院,海安新康明医院等医疗资源,整体来说,在现在众多的海安新楼盘中算是配套比较齐全的。

苏建·优景美地在地段、交通、配套等诸多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自身的产品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有意看房的话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带给你苏建·优景美地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yn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