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13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以8月近8000套为基础 专家称深圳二手市场或“金九“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39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前看房客户不少,虽不能期待“金九”绝对爆发,但传统旺季下,季节性的市场氛围有望给二手市场注入活力。

9月10日看房团汇总路线

“金九”如期而至,全市二手市场量价齐升,置业需求持续平稳释放,二手市场迎来“金九”开门红。深圳链家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8月29日-9月4日),全市二手房成交逼近2000套,环比增长9.2%;成交均价在连续两周下降后再次回升至“5”字头,达到50405元/平方米,环比增长2.1%。

9月1日现新政后日成交峰值,五大区域成交齐涨

“金九”第一周,二手市场表现亮眼,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9月1日出现了“3·25新政”以来的日度成交峰值:490套,为9月二手市场漂亮开局。

从区域来看,上周龙岗为成交主力,占全市成交总量的26%,环比上涨17%;宝安、福田、罗湖平分秋色,各区周成交量均为330套左右,占全市成交总量的半壁江山,其中罗湖涨幅最大,环比上涨22.5%;从环比变化来看,除了南山与前一周持平之外,其余五大区域齐涨。

以8月近8000套为基础,专家称二手市场可能“金九”

根据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数据统计,8月全市二手房成交7909套,环比增长21.1%,而这也是自“3·25新政”以来,成交最高的一个月份。

自“3·25新政”出台后,二手市场成交骤减,一直到5月,二手实际成交量触底反弹,在5月份达到5500套左右。而随着6月龙华的面世以及不少价格优惠的“笋盘”被消化,成交量逐渐回归正常水平,在7月维持在7500套左右。整体来看,自5月份二手市场成交陷入低谷以来,全市成交量逐步回升。

链家研究院深圳分院院长肖小平表示,以二手房的月度成交量为口径,当成交量在5000-8000套时,价格不涨不跌;当成交量在8000套左右时,全市二手房价格或将平稳上涨;而成交量超过10000套时,价格将大幅上涨。而8月全市二手成交量正处于8000套的分水岭,肖小平认为,今年的二手市场一不小心,可能“金九”。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