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5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不想买房被“套住“? 买这些房子之前请先考虑好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31:00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渐渐就要走到尾声了,而年末往往是购房好时机,而此时的楼市也比上半年更稳定了,虽然现在有很多城市出现了复苏的情况,但这依然不妨碍这是一个好的购房时机。但是,买房也会存在很多的坑,有的房子,真的是买到了,你就被套住了,将来卖也卖不出去,这样的房子,就不算做是资产,那么,什么样的房子大家最好不要碰呢?下面的话,我们这就来看看吧。

一、没有产权证的房子

这种房子,首先是后期不好卖,别人买的话,还要担着风险;此外的话,对于你来说,也得不到保障。就拿现在挺火的安置房来说,虽说是便宜,且是福利房,但将来会不会出现纠纷,这种事情都不好说,所以,买房还是尽量的不要碰这种房子。

二、小城市里的房子

一二线城市买房无望了,所以有不少转战到小城市,如果你本身就是三四线城市里的人,那么也就是有一套够自住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再买房,就别碰小城市的房子。

举个例子,你买小城市县城里的房子,就是贪图其价格便宜,但这样的房子基本上买了就卖不出去,因为几乎没有需求,没有需求也就带不动市场价值的上升,所以,虽然说,这房子价格是便宜,但是,买了这样的房子,就是把钱扔进水里了,连响一下都不带响的。

三、价格过高的房子

虽然是人口流入比较多,但是,有价值的房子还是刚需房,如果你考虑的房子,比周边的价格都高出不少,经济条件允许也是可以买到居住的,这样一来,可能会使你的生活品味高一些吧,但是如果是理财的话,没有人愿意要这种高价房的。

四、大多数新城

这个其实是很难预测的,更别提是准确的判断了,但是基本上大多数的新城,其发展速度,是需要等待很长时间的,换言之,也就是说,你需要付出等待时间是未知的,你在某个城市的新城买了一套房子,可能等10年都没有发展起来,这样投入的成本过高,买了真的是亏大了。

五、限售时间过长的房子

说白了,这就是限制了出售时间的房子,比如说限售10年,这种房子,同样是投入成本过大,等待时间过长,这样的房子,不建议买。如果是刚需自住的话,是可以考虑的。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其实,如果想到买到升值潜力最大的房子,最主要考虑的片区,还是主城区,大部分有价值的房产,都在这一块,其他区域的房子,需要你有足够高的专业度,然而,这对于一般普通购房者来说,这就有可能无法判断出来,所以在买房时也就需要更加谨慎了。


责任编辑: wzz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