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16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地铁9号线延长直通蛇口 多区域绿化迁移基本搞定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43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南海大道支线项目开工在即,沿线涉及的多个区域绿化迁移工作基本完成,相关地段的路灯迁移等前期工作也正在开展中,工程项目部即将入驻。

9月10日看房团汇总路线

2016年5月8日,深圳地铁九号线列车做好开始热滑的准备。

来自南山区的消息显示,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南海大道支线项目开工在即,沿线涉及的多个区域绿化迁移工作基本完成,相关地段的路灯迁移等前期工作也正在开展中,工程项目部即将入驻。

南海大道支线建成后,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将成为Y形布局,与地铁5号线南延线、地铁2号线共同组成环大南山的线路,把前海、蛇口和南山主城区更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也有望有效缓解南海大道交通压力及蛇口片区交通拥堵。

设三个站点有2座可换乘

8月以来,交通繁忙的南海大道蛇口花园城至海上世界段,多个地方悄然围起了围挡,并陆续开始搭建工棚,一些绿化树木正在迁移。种种迹象显示,地铁9号线二期南海大道支线项目即将启动。

据介绍,南海大道支线工程设有换乘站2座,四海站与规划地铁15号线换乘,海上世界站与已运营地铁2号线换乘。另外,在南油站可与地铁9号线换乘。全线均为地下敷设,最大站间距约为1 .16公里(四海至南油),最小站间距约为0.738公里(四海至工业六路),平均站间距约1 .00公里(不包含海上世界站后配线及南油至创业路区间)。

近年来,地铁9号线西延线建设Y形,同时服务前海和蛇口,呼声一直很高。南山区委区政府也积极推动,去年南山区“两会”期间,区政府工作报告即提出地铁9号线建设Y线的目标。

据了解,近期,在市轨道办、南山区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地铁集团、中电建南方公司联合组建了前期工作筹备小组并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现场踏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保证了征地、绿化迁移等一系列施工难题取得快速进展,从施工任务下达,到材料、人员全部到位,不满一周时间。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