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13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前海出让三宗用地 面向重量级金融控股及机构港企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09:59

来源:

分类: 土地市场


7月9日,受前海管理局委托,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前海桂湾片区3宗用地。公告显示,3宗地块总面积近30000平方米,出让起始价总计近76亿元。

7月30日龙坂线看房

前海三分之一以上用地港企。

一年未出让土地的前海终于有了新动静。

7月9日,受前海管理局委托,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前海桂湾片区3宗用地。公告显示,3宗地块总面积近30000平方米,出让起始价总计近76亿元。

与以往不同,这次拟出让的土地门槛可谓创下了前海土地出让的历史新高。3宗用地分别面向金融持牌机构、世界500强企业金融控股平台和世界500强外资金融机构区域性或功能性总部。其中1宗地块竞买者被明确面向港企,且须控股3家以上在香港主板上市企业。

总占地面积仅14.92平方公里的前海,是公认的“寸土寸金”之地。每一宗地块,都必须严格遵从规划指标要求,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让土地承载的企业优中选优,确保产业优化升级、高端引领。因此每一次出让,都能释放出前海土地供应政策调整方向以及产业导向的一些信息。

本次出让,已经可以明显看出前海面向产业供应土地的积极信号。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产业促进处了解到,接下来前海土地出让也都将“定调”:继续锁定高端引领,持续引进世界500强企业、持牌金融机构、总部企业和港资企业,借此形成清晰的产业导向,把前海真正建设成为汇聚国际国内高端企业的现代服务业高地。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