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13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深圳地铁推出商务舱 你觉得值得吗?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3:21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有人认为这浪费资源;也有人说能方便带行李和小孩的乘客;还有网友表示根源在于车次太少。你怎么看?

7月30日龙坂线看房

近日,深圳地铁11号线开通后,单独开设商务舱,价格是普通舱的三倍,希望通过提高价格的方式为有需求的人提供一个可以休息的舒适场所。但是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几乎是“冰火两重天”,商务舱乘客寥寥,普通舱则摩肩接踵。有人认为这浪费资源;也有人说能方便带行李和小孩的乘客;还有网友表示根源在于车次太少。你怎么看?

便利乘客满足需求 多一种选择的权利

@Geek:深圳地铁11号线,连接福田高铁站和宝安机场两大交通枢纽,跟普通的地铁线路相比,它的机场运输作用更大一些,因

@木星居民:设置商务舱是好事:①贵三倍平民也能消费得起,特别是在有需要的时候,比如带多行礼、身体不适、孕妇出行等,可以给人多一个选择。②可以缓解交通压力,商务人士、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或有身份地段可能会比较冷清,以后会逐渐人多起来。

@小俊俊俊呢:用价格来调节这不是问题吧,不一样的价格买不一样的服务,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Humour杨先森:我觉得挺好,需要特殊关照的人群也不用去和大家挤了。累得不行了,那就多花点钱去坐那儿歇着。多一种选择的权利。

@真的是名字:真正有钱的谁坐地铁?商务舱可以为老人、小孩服务,或者赶上生病不舒服,就多花点钱坐一下,比打车便宜又不拥挤,合情合理。

@胡图图-:就像公交与出租一样,很迎合市场需求啊。需要什么你就选择什么,丰富市民选择,应该是好事。

@无安凉凉:坐地铁一个多十几站路,三倍的价格也就十几块钱,还不会堵车,值。

@维欧美萝卜瘦公司:你要觉得挤就多掏点钱坐商务舱;你要觉得贵就去挤普通舱。这个社会到处都有分不同人群的消费制度,并不是只有地铁这样。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