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10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唱响最美深圳 歌手罗媛歌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3: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日,由著名策划人皇普俊先生主办的歌手罗媛《最美深圳》歌友会在雅乐荟举办。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熊家源作为罗媛的声乐老师特邀出席,此外,还有著名音乐人和电影演员王嘉明,时尚博主、服饰搭配师影视演员谭霏颐以及众多时尚大咖、社会名流、音乐人士出席音乐会。

著名歌手 罗媛

当晚,罗媛一袭红裙惊艳亮相,以一曲《最美深圳》收获全场赞叹。她凭借演高雅大气的演唱风格,极具穿透力的声音,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据悉,《最美深圳》由梅劲、黄晓婷作词,谢煜新作曲,将深圳的壮丽景色、风土人情融入到歌曲当中,成为歌颂深圳的标志新歌曲。

罗媛、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熊家源先生

随后,罗媛同她的声乐老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熊家源先生共同演绎了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展现出深厚的演唱功底。最后,以原创歌曲《大鹏展翅的地方》和《你最珍贵》完美收官。值得一提的是,与罗媛合唱《你最珍贵》的是未满一岁就出道,在电影《最佳拍档》系列饰演麦嘉儿子“光头仔”的著名音乐人和电影演员王嘉明。同时出席音乐会的还有罗媛的好朋友,也是此次歌友会的策划人,影视演员、模特、时尚博主、服饰搭配师谭霏颐。

罗媛与王嘉明合唱《你最珍贵》

嘉宾合影留念

罗媛简介:

罗媛,江西德兴人,民族流行唱法新生代歌手,慈善公益行动形象代言人,中国超模大赛首位私人赞助支持的中国青年歌手,毕业于江西省艺术学院,获得荣誉:

1999年获江西省青年歌手大赛校园歌手金奖

2010年参加红歌会获优秀红歌手称号

2013年荣获富昌好声音荣誉称号

2012年、2014年先后二次参加香港《香江明月夜—中秋晚会》与周涛、吴碧霞等人的大型演出等。

2010年参加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因获得中国红歌会优秀红歌手而被观众熟知。

歌手罗媛现居深圳,是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多年来从事音乐教育及演艺事业。

罗媛的演唱风格高雅大气,声情并茂,歌声甜美,极富艺术感染力。她多次参加省、市电视台的大型晚会和文艺演出。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深受大众观众的好评和喜爱

个人代表作:原创新民歌《一起歌唱》《最美深圳》等

特邀嘉宾

熊家源: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进修于中央音乐学院。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深圳歌唱家协会主席。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东省优秀中青年专家,深圳市杰出专家,原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著名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声乐研究会副会长。在全国、全军及省市各类歌唱大赛中十多次获得金奖,代表国家和军队艺术团出访世界几十个国家,出版发行演唱专辑CD十多张。

谭霏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表演系。2003年CCTV电视模特大赛最佳气质奖。近年出演影视作品:电影《临时演员》电视剧《幸福归来》《青春拼图》《美丽的秘密》《花千骨2015》《头号前妻》《余罪》等。现居深圳,时装周座上客,与众多杂志自媒体及多个时装品牌合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