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8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谁控股万科都不欢迎?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25: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王石不欢迎宝能的根本原因不是宝能的信用不够。说到底,王石不欢迎宝能的根本原因是王石不愿和不能失去万科的控制权。

安邦在2014年买入万科后拜访王石,王石明确表示“不欢迎”。2015年12月,王石同样不欢迎宝能。2016年,王石主导引入深圳地铁,根据万科和深圳地铁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

从大数据角度来看,万科的交易预案在20天内将项目资产——深铁3块土地的估值放大了约220亿,同时又选取参考60日均价这样一个较低的股票增发价格,结果是深铁的股份对价将被放至最大,236亿元的出资或将获得超过700亿元的股票市值,而万科27万股东的股权和收益则将被最大程度地摊薄,宝能股份被摊薄至19.27%,被挤下第一大股东宝座,华润也间接受损,股份将被摊薄至12.15%,沦为第三大股东。即使是万科一直盛赞的深圳地铁,最多也只给到20.65%的股份,万科股权最大程度分散。

一直以来喊着“保护中小股东利益”、“中小股东就是万科大股东”的王石不惜摊薄广大股东利益,坚持维持股权分散,意图何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