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73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龙岗开展房屋安全整治行动 今年已排查1632栋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40: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龙岗重点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校舍、医院医疗用房、文化体育设施、民政服务机构用房、大型商场、农贸市场等各类公共活动场所房屋及全区的老旧住宅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今年来,龙岗区创新举措,全面打响既有房屋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截至目前,已排查1632栋建筑物,涉及建筑面积46.47万平方米,获市督查组好评。

据了解,龙岗区开展既有房屋安全整治行动由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牵头组织实施,重点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校舍、医院医疗用房、文化体育设施、民政服务机构用房、大型商场、农贸市场等各类公共活动场所房屋及全区的老旧住宅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提高工作成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牵头制定《龙岗区公共场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方案》、《龙岗区老旧住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排查整治范围、方式、职责分工,进展安排;出台了《深圳市龙岗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技术指引(暂行)》,明确了房屋主体结构、维护结构及附属设施结构安全排查的要点,以及隐患的评级方法,为隐患排查工作提供技术指引;组建了房屋安全鉴定和房屋加固两个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对一次发包排查费用在50万人民币以下、工程加固费用在200万以下的,可在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名录中直接抽取房屋安全鉴定和房屋加固承包单位。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