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21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华夏典当行 下调房产典当息费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一年,社会融资渠道呈现了多种形式,一定程度上丰富了个人及小微企业的融资选择。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依然存在,典当行作为重要的融资渠道之一,亦开始主动变革,适应“新常态”下的融资形式。5月开始,北京楼盘华夏典当行对房产典当的息费做出整体下调,同时推出了与其他机构合作的贷款产品。

从5月起,华夏典当行与互联金融平台“华夏1号”合作,推出了新的贷款产品,综合借款成本最低为1.3%/月,即借款成本可低至每日万分之四点三。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6个月、9个月、12个月的借款期限。根据客户抵押物和信用情况,该款产品的借贷额度可以达到千万量级。

华夏典当行金融产品部副主任孙继峰介绍说,房产典当最新执行的息费标准将下调至最低1.8%/月,而在此之前为2.0%/月至2.2%/月不等。如果客户以房产典当借款100万元,为期3个月,借款成本将最少节省6000元。

“在下调息费标准的同时,我们也保留了典当融资的传统优势。”孙继峰表示,比如为客户上门服务、最快1天放款等;同时,房产典当客户还可以选择更灵活的借款模式,包括自借款第二个月起按日计息,以及借款半个月以内息费按照1%收取。

对于两款产品的定位,孙继峰认为,华夏典当行的传统房产典当业务较适合融资需求在6个月内的客户,而与互金平台合作的产品则更适合有中长期融资需求的客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