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12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宋广菊: 一线城市房价仍将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3: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在5月5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保利地产(600048,股吧)董事长宋广菊表示,2016年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可期,长远来看,一线城市的房价仍将上涨。

宋广菊指出,2016年房地产市场定下了去库存的基调,政策导向将不会有大的变化。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不均衡,主要表现在三、四线城市库存高企,而一、二线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人口净流入而土地供应紧张。保利地产近年来对产品结构和区域进行了调整,以降低房地产政策及市场波动对业绩的影响。

宋广菊指出,大型房地产企业在未来几年有较多的发展机遇。以旧改项目为例,2015年保利在广州楼盘和武汉楼盘的旧改项目取得了较高的毛利率。旧改项目因为耗时长、投入资金大,需要企业的资本和人力支持。同时,旧改项目能够为企业带来更高的收益回报。未来,保利地产将继续投入旧改项目的开发。

在项目并购方面,宋广菊指出,近几年来公司每年收购的项目不下10个,将保持这个趋势。在公司并购方面,最近也在接触。黎宇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