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拼团购房158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一座公园让居民房产大增值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9: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新年第一天,市民收到了一份大礼包:全市8个生态体育休闲公园正式开放,嘉境邻里公园就是其中之一。“嘉境邻里公园的建设让老百姓(603883,股吧就可以看见公园热闹的场景以及大片漂亮的绿植。”开放仪式上,嘉境业主代表感言,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得轻松起来。日前,记者来到嘉境邻里公园采访。

“这块地段的价值如何?看看周边的楼盘就知道。”嘉境邻里公园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园地处扬州楼盘北区核心板块,在中信泰富嘉境项目旁边,毗邻梅岭小学北校区,还依托老城区及国家5A级景区瘦西湖,与北区大润发一步之遥,一直都是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但政府最终还是下定决心,建设邻里公园造福居民。

“公园规划有球场、篮球场、健身器材等运动设施,还有大片阳光草坪。”在上述负责人的介绍之下,记者看到,公园中心的广场区设有占地面积约850平方米的配套用房,有厕所、茶餐饮、书吧、活动室等,市民在室外活动后,可在这边享受一番宁静。公园内部500米环形跑道有较好的透气、透水性能,居民在跑道上动起来更舒适;在公园西侧,两片紧挨的篮球场已经建成;篮球场的东侧有供年轻人锻炼的4片羽毛球场地,周边还有精心设计的欧式遮阳坐椅,非常贴心;篮球场的南侧一个偌大的儿童游乐广场上各式游乐设施可满足不同人群健身需要。

“公园建成后,我家的房子每平方米至少增值800元。”在嘉境邻里公园,周边居民高兴地说。公园不仅让居民有了靓丽的环境,也让居民的房产大增值。

记者 石默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